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应试技巧

2017初级社工成绩合格后,这三点可别忘记了!

来源:233网校 2017-08-20 22:04:00

2017年初级社会工作者考试成绩已于8月17日公布,按照历年社会工作者合格标准预测,2017年社会工作者合格标准预计为各科目60分,考试成绩有60分以上的考友,基本上是稳过啦。今天小编想聊的是,2017初级社工成绩合格后,你需要做什么?

首先,关注社工考后资格审核。

需要考后资格审核的地区通常在成绩公布后不久会有资格审核信息公告出来,届时,小编会更新考后审核信息,这些地区的考友可不要忘记关注。

近几年需要考后资格审核的地区:贵州、云南、河南、山西、湖南、重庆、广东、吉林,请这些省份的考生特别注意!

点击查看>>2017年社会工作者考试考后资格审核

其次,关注社工证书领取通知。

2017年社会工作者合格证书预计在2017年12月中旬开始领取(各省时间不一),领取时间及地点为各省人事考试中心规定,233网校社会工作者站点证书领取栏目会进行通知,请留意。

2017年社会工作者证书领取方式

1.考生本人领取合格证书,须出本人身份证(有部分省份需要准考证)。

2.请他人代领证书的,须出示代领人身份证和考生本人身份证、委托书。

最后,也是最重要的,过了初级社工,备考2018中级社工!

中级社会工作师考试报名条件:

(一)取得高中或者中专学历,并取得助理社会工作师职业水平证书后,从事社会工作满6年;

(二)取得社会工作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或学位,从事社会工作满4年;

(三)取得社会工作专业大学本科学历,从事社会工作满3年;

(四)取得社会工作专业硕士学位,从事社会工作满1年;

(五)取得社会工作专业博士学位;

(六)取得其他专业大专及以上学历或学位,其从事社会工作年限相应增加2年。

香港、澳门居民申请参加社会工作师职业水平考试的,报名时应提交本人身份证明、国务院教育行政部门认可的学历或学位证书、从事本专业工作实践证明。

如果您符合上述中级社工的报考条件,不如趁热打铁,2018,通过中级社工。当然,在备考的路上,233网校社会工作者也一直给您力量。

233网校社会工作者课程查分钜惠,现在起,您购买233网校社会工作者高端班/取证班课程,一律享受6.8折优惠,课程优惠活动截止时间8月23日。

只要您在此活动期间购买233网校社会工作者课程,您还会得到233网校将免费邮寄2018年社会工作者官方教材,初级社会工作者正版教材120元/套(社会工作能力教材50元+社会工作实务教材70元),中级社会工作者正版教材205元/套(社会工作能力教材60元+社会工作实务教材75元+社会工作法规与政策教材70元)。

除了免费正版教材,您还得到以下的课程服务:

1、解密核心考点

2、模考班详解2套,预测考点

3、考前直播(考点预测和梳理、答题技巧、学员答疑)

4、18届VIP学员QQ群:初级613081195,中级528571036,资料群分享+互动交流

5、配套学习计划+免费题库+课程讲义

6、免费重学:高端班可无限次申请免费重学,直至您通过考试;取证班可申请免费重学一次!

233网校社会工作者课程价格表,错过再等一年!

初级社工高端班,870元抢购(原1280元),立省410元;

中级社工高端班,1074元抢购(原1580元),立省506元;

初级社工取证班,598元抢购(原880元),立省282元;

中级社工全科取证班,734元抢购(原1080元),立省346元;

中级社工单科取证班,306元抢购(原450元),立省144元。

如果您想了解更多社会工作者网校课程,可以先试听课程,或者直接咨询网校客服(试听课程|咨询客服>>

声明:本文为233网校编辑原创文章,转载请注明来源233网校。

相关阅读 初级社工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