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应试技巧

2018初级社会工作者学员通关分享:寻找好的团队

来源:233网校 2018-08-23 09:09:00

2018年社会工作者考试二等奖得主,通关秘诀分享

  2018年初级社会工作者二等奖学金得主冯银婧,下面一起看看他的通关经验心得。2018年考后学员通关心得,用实力数据告诉你选择233网校社会工作者vip取证班“精准直击考点,省心又有效”>>2018年学员通关成绩及学习经验分享

  ——本文为233网校学员原创学习笔记,转载请注明来自233网校,违者必究

  2018年初级社会工作者二等奖通关学员——233网校用户名:非你不可1314520

科目通关成绩通关课程
社会工作者综合能力(初级)
74分
点击体验听课>>
社会工作者工作实务(初级)
82分

2018年助理社会工作师通关心得

  冯银婧

  由于我在社区上班,是社区一般专职工作者,加上拿证有加薪(福建厦门地区初级每月加200元,中级加300元),2017年第一次报考助理社会工作师,成绩是综合77分,实务59分,差一分没有通过;2018年3月份报名审核时决定在233网校买网络课程辅助我学习,最后选择比较适合我的课程——初级社会工作者全科套餐班,最终我的成绩是综合74分,实务82分,总结我的通关心得有以下几点:

  一,通读全书,把目录背下来。我把综合和实务的目录和前面的思维导图全部打印成册,随身携带,有空的时候就拿出来看看,考试的时候题目是按照章节顺序来出题的,一看到题目就知道是哪个章节的,然后联想起相关的知识点。

  二,在233网校买个基础课程。听每个章节的老师讲解,分综合和实务两本笔记本记下来,先听综合再听实务,听完每个章节的课程,在233题库做章节题,收集错题库。

  三,3月报名结束就开始进入复习状态,按计划复习。3月中旬4月中旬全面复习综合,4月中旬到5月中旬全面复习实务,5月中旬到5月下旬把之前课程笔记拿出来按笔记来复习记忆,留考前最后两周做真题,我这个时候做真题准确率都比较高了,基本上都是75分到85分之间,所以考前我就有信心我应该较高分通过初级社工考试。

  四、找朋友作为战友,一起复习,相互鼓励。建立一个微信群,时常在群里交流复习的进度和有疑问的题目,因为人都有惰性,要想克服惰性,除了自己有极强的自律性之外,同伴之间相互支持也是一种很好的方法,大家一起学习有动力,然后可以相互督促和相互鼓励。

  五、坚定目标,坚持不懈。给自己立一个目标一定要通过今年的社工考试,然后每天奋斗一点点,每天都要抽出1-2个小时的时间来复习,一定要持续性学习,不能三天打鱼两天晒网。

  最后我想说:不经历风雨怎么能见彩虹,没有人能随随便便成功,只有辛苦付出才会有收获;感谢233网校的鼓励和支持,感谢233网校的孙江涛老师和曹启挺老师,通过学习你们课程,我才有机会较高分通过初级社工考试,2019年的中级社工课程我依然会跟随你们的脚步,争取明年考取中级社工证书!

  证书:2018社会工作者考后证书颁发及管理|考取证书有什么作用

  社会工作者是时候抢先备考啦,现在备考,2019抢先通关取证!零基础也能一次过全科,取证指导>>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