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考试报考 > 证书领取

2018年辽宁锦州社会工作者证书领取时间2019年1月7日起

来源:锦州市人事考试中心 2018-12-28 09:50:00

关于发放锦州考区2018年社会工作者水平考试合格证书的通知

   办理证书所需材料:

   一、身份证原件

   二、毕业证学位证原件。

   2002年后取得大专以上学历的考生,需提供在验证有效期内的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学信网)《教育部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

   2002年以前取得学历(含2002年以后取得的中专学历)的考生,提供学籍档案原件(毕业生登记表和学习成绩单原件)或加盖档案管理部门印章的复印件。

   三、工作年限证明(附件2)(以上用于资格复审)。

   四、《资格考试合格人员登记表》(现场领取),两寸近期免冠照片一张(底色不限)。

   五、他人(单位)代领:凭代领人及持证人有效身份证原件及以上相关材料。

   领取证书时间:2019年1月7日起,每周一、二领取,上午8:30—11:00 下午13:30—16:00,节假日休息。

   咨询电话:3872302。

   地址:锦州市市府路68号(市政府 B座215室)。

   锦州市人事考试中心

   2018年12月26日

   附件:工作年限证明.doc

  热点关注:社会工作者考试成绩管理|证书领取时间

  讲师指导:233网校社会工作者2019年招生火热进行中,实力讲师讲解,直击核心考点,送黄金考点+思维导图+正版教材>> 【点击试听课程>>>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