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社会工作者 > 高级社会工作师 > 高级考试报考

2019年高级社会工作师会开考吗?可能性大吗?

来源:233网校 2019-03-05 09:30:00

根据最新发布的信息,2019年高级社会工作师考试时间为11月16日:

江苏2019年高级社会工作师职业水平考试考务通知

陕西2019年高级社会工作师职业水平考试考务公告

自18年3月份民政部发布了高级社会工作师评价办法通知之后,再未发布有关高级社会工作师的任何相关内容,考试的相关事宜也未有后续通知,那么今年高级社会工作师会开考吗?据小编来看2019年高级社会工作师开考的可能性还是比较大的,理由有三。

一、从《高级社会工作师评价办法》中来看,通知文件中明确说明了高级社会工作师的考核方式、考试科目以及报考相关要求等事宜,开考只是时间问题。

二、为配合实施《办法》,还需要制定《高级社会工作师考试大纲》、《高级社会工作师评审委员会组建办法》和《高级社会工作师评审操作细则》等配套政策,筹建全国和省级层面的高级社会工作师评审委员会,协调收费管理问题等等,这些工作都需要一定时间。目前从中国民政部官网了解到的信息,相关部门正在研究制定《高级社会工作师考试大纲》,为考试实施和考生备考提供依据。 

三、2019年社会工作师考试时间已经公布,定于6月22日-23日两天举行考试,每年的社会工作职业资格考试报名时间都是定在3月份举行,2019年高级社会工作师将与中、初级一同举行考试的可能性是非常大的,考生可以关注民政部的相关文件通知。

具体2019年是否会开考,需要看相关单位的工作进度,具体相关事宜会通过民政部官网等媒体向社会公开。

有效备战2019社会工作者考试,加入233网校社会工作者高端班,即送官方正版教材+纸质版《黄金考点+思维导图》+价值¥99-297收费题库>> 【点击立即了解>>>

2019年社会工作者新人礼包限时领取,含免费学习视频,word学习资料,购课优惠券,已有7万+人领取,赶紧来一份。点击立马领取>>

QQ截图20190305082729.jpg


添加社会工作者学习群或学霸君

领取资料&加备考群

加入备考学习群

加学霸君领资料

拒绝盲目备考,加学习群领资料共同进步!

互动交流
扫描二维码直接进入

微信扫码关注公众号

获取更多考试资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