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笔试报考指南

想报考音体美教师资格证,报考科目该如何选择?

作者:233网校 2019-07-04 10:58:00

想报考音体美教师资格证,报考科目该如何选择??自音体美专业实行单独编码后,很多音体美考生不知道该如何选择报考科目。特别是看到报名界面中,存在两个相同的笔试科目,更是茫然。

音体美专业教师资格证报名科目如何选择?

上图中的界面是小学教师资格证笔试考试的报考科目选择界面,小学教师资格笔试科目为综合素质和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在图中可看到,同一个科目出现了两次,区别是科目编码一个带A一个不带A,一个带了音体美专业的标注,一个没带。那么音体美专业教师资格证报名科目如何选择?要选带音体美的标志还是不带音体美的标志呢?

小学报考音体美教师资格证如何选择?

小学报考音体美教师资格证,综合素质和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即可报带编码A的音体美标志科目,也可以选报不带音体美标志的。两者的区别是:选择带编码A的音体美标志报考科目,在面试时,只能报考相应音体美科目的面试,不能报考其他科目面试,如果选择不带编码A的音体美标志的科目,面试科目不受限制,即可报考音体美专业,也可报考语数外等其他科目。小学教师资格笔试只考综合素质和教育教学知识与能力两科,也就是说如果你在笔试报名的时候选择了带编码A的音体美标志报考科目,在面试时只能在音体美

中学报考音体美教师资格证如何选择?

在中学教师资格证报考中,综合素质和教育知识与能力属于公共科目,除此之外,笔试还需要报考一个科目三学科知识,学科有语文、数学、英语、物理、化学、生物、思想品德、历史、地理、体育与健康、音乐、美术、信息技术、科学、心理健康教育、日语、俄语。

如果你是音体美考生,可以在下面两种搭配中任选一个(301/302为中学笔试科目编码):

301A-综合素质(音体美专业)+302A教育知识与能力(音体美专业)+音/体/美学科

301-综合素质+302教育知识与能力+音/体/美学科

两者的区别是:选择带音体美标志的公共课,你拿下教师音体美专业中其中一个教师资格证后,在笔试成绩还在有效期的情况下,如果想考第二个教师资格证,科目三只能在音体美三个专业的另外两个中选择。

如果选择的是不带音体美标志的公共课,你拿下教师音体美专业中其中一个教师资格证后,在笔试成绩还在有效期的情况下,如果想考第二个教师资格证,科目三选择不受限制,即可选择音体美,也可选择语数外等其他科目。

下载233网校APP,及时获取教师资格报考资讯信息

教师资格报考指导

报考关注: 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 | 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

备考方案:告别盲目备考,你需要了解各科核心考点,点击进入>>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78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