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 >教师资格证 > 笔试报考指南

非师范生不能报考教师资格?骗子竟已嚣张到了这种程度!

作者:233网校 2019-06-28 10:22:00

“小编,今年下半年不允许非师范生报考教师资格了,这是真的吗?”

“你听谁说的?”

“某某培训机构某某老师说的”

随后学员在233网校学习群分享了与某培训机构自称某老师的聊天记录。如下:

图片.png

小编看了这自称某老师的话,一脸震惊,原来现在的骗子竟然已经嚣张到了这种程度,公然冒充老师,以非师范生不能报考教师资格的幌子行骗。

骗子行骗套路流程:

1、冒充老师,获取考生信任;

2、谎称非师范生不能报考教师资格,引起非师范考生慌乱;

3、自称某培训机构有预留报考名额,只要你来我们培训机构报课程,非师范生也可以帮你报名!

他们最终的目的就是骗考生去报他们的培训机构!非师范生不能报考教师资格证考试是某些培训机构为了骗取招生,出售课程,而杜撰的谣言!这种说法已经持续了好几年!

目前,国家教育部官方没有发布过任何关于非师范专业的不能报考教师资格证的公告通知。

国考的改革目的之一就是打破师范生和非师范生的区别,即不是师范生一样可以做老师,避免浪费大批非师范生中的教师人选。教育局很早都已经答复过了,看看下面的截图!

0100.png

请大家务必擦亮眼睛,辨别真伪,切勿道听途说,而进了某些无良培训机构的套路。

下载233网校APP,及时获取教师资格报考资讯信息

教师资格报考资讯

热点推荐: 教师资格证报名时间

热点推荐: 教师资格证报考条件

通关方案:告别盲目备考,讲师为你讲解各科核心考点,点击进入>>

距2024社会工作者考试还有

56

立即提分

考试圈子
  • 社工学霸君微信号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加学霸君领资料

  • 中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

  • 初级社工考试圈子

    233网校官方认证

    扫码进群学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