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考试报名

2016年吉林执业药师报名资格审核

来源:233网校 2016年8月17日

2016年吉林执业药师考试报名信息汇总 2016年药学/中药学锁定90%核心考点,一次通关!

  根据《2016年吉林执业药师报名考务通知》获悉

  2016年吉林执业药师报名资格审核:现场审核

  (6)考生凭本人签字的报名表以及报考条件要求的有关证书原件到单位法人或组织人事部门进行报考资格初审。

  (7)到考试机构现场确认。现场确认时间:2016年8月9日—8月19日(省、中直报名点周六、周日休息)。现场确认由考生所在单位组织人事部门统一完成,考生单位务必在规定的时间内到单位登记管理机关所在市(州)的人事考试机构指定地点进行现场确认。
  选择省(中)直考区报名的,单位统一到吉林省人事考试中心3楼报名大厅进行确认。地点:长春市南关区南环城路1958号。选择各市(州)考区报名的,请留意当地政府、人事考试机构网站或其他媒体通知。

  现场确认时考生所在单位须提交下列材料:
  ①经本人所在单位审核合格,由考生本人在“考生承诺”栏签名、“单位意见”加盖单位公章的报名表。
  ②本单位《2016年度执业药师考试考生信息汇总统计表》(简称汇总表)纸质版和电子版各一份(见附件1)。
  ③由经办人签字确认无误的《吉林省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考生单位信息登记单》。
  ④带有18位统一社会信用代码的法人证书或营业执照原件及复印件。复印件须加盖单位公章、法人章并由单位法人亲笔签名(本材料与“考生所在单位报名流程”之(3)为同一材料)。审核结束后所有原件退回,复印件由考试机构留存。有关材料复印件全部用A4纸复印,材料不全及不符合要求的,不予受理。
  对于大型企事业单位的单位公章、单位法人章和单位法人亲笔签名,可由法人授权的人事部门负责人代章、代签,并承担相应的责任。按照刑法第二百八十条第二款规定:伪造公司、企业、事业单位、人民团体的印章的,处三年以下有期徒刑、拘役、管  制或者剥夺政治权利。构成伪造单位印章罪的,将移交公安部门处理。
  (8)现场确认后,通知本单位通过现场确认的考生按规定时间进行网上缴费。

  考后复审及证书领取

  考后复审对预合格考生进行,国家考试成绩公布后,吉林省人事考试网发布后审公告和预合格考生名单。考后复审及证书领取相关消息在吉林省人事考试网和吉林省人事考试中心官方微信公众平台发布。

  点击查看2016年执业药师考后资格审核地区汇总

  热点关注:2016年执业药师成绩查询时间 成绩管理有效期 过全科提分秘诀

  执业药师考试全力备考90%考点直击,实战课程提分通关,马上试听!

  加入QQ交流群点此加群>>513572170,随时获取2016年执业药师最新考试报考!

相关阅读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