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考试报名

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时间安排

来源:233网校 2017年4月22日
导读: 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开始后,考生可关注本站及时查看2017年执业药师报名信息。2017年执业药师报名指导,王何伟老师独家记忆法,通关必备>>

执业药师考试报名工作一般集中在考试当年7至8月进行,各省报名时间不同,具体报名时间请查阅各省人事考试中心网站公布的报考文件,考生们也可关注233网校执业药师站考试报名栏目信息。 

 一、报名时间: 

2017年执业药师报名时间暂未公布,请参考2016年执业药师报名时间,点击查看>> 

二、报名方式: 

符合条件的报考人员,可在规定时间内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在线填写提交报考信息,并按有关规定办理资格审查及缴费手续,考生凭准考证在指定的时间和地点参加考试。

三、报名需准备材料: 

请持毕业证、职称证、身份证(原件)、从事专业工作年限证明、近期一寸彩色照片二张。报考人员的资格条件由人事考试部门负责审核并存档备查。免试人员的资格条件,由各市人事局职称部门负责审查。只需证明你在本单位工作就可,写上表现情况,盖上单位公章就可以了。

四、报名费用: 

执业药师考务费(报名费)各省略有不同,一般每科在40元-100元之间。

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已公布:10月14日、15日。[考试安排]

报考热点关注:

2017年各省执业药师报名时间2017年执业药师报考条件

 2017年执业药师报考工作年限怎么算?

快速取证:2017年执业药师取证班一次通关过四科,讲师对各科指导,点击试听!

233网校学习APP

下载APP-享报名提醒-购课多减20元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