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考试报名

2017年天津执业药师报名时间7月19日至7月28日

来源:233网校 2017年7月18日
导读: 2017年天津执业药师报名时间7月19日至7月28日,请考生在规定时间内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报名!2017年取证计划,讲师制定通关课程>

2017年天津执业药师报名时间7月19日至7月28日;缴费时间8月7日至8月10日;“新考生”和“异地考生”7月31日至8月3日进行网上资格初审核,考后资格复审。

报名通知2017年天津执业药师考试报名考务通知

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按照“老考生”、“新考生”和“异地考生”三类人员管理)。“老考生”不再需要资格审核,只需在报名后缴费完成报名。“新考生”和“异地考生”需在报名和网上资格初审核后,进行缴费完成报名。

报名特别注意事项 

1、为加强报考人员属地化管理,现工作地或户籍所在地为天津的报考人员方可在天津地区报名参加考试。 

2、考生必须先进行注册,注册后才能进行报名操作; 

3、注册信息中身份证号、姓名、手机及邮箱将引用到报名信息中,请务必保证上述信息真实、完整、准确; 

4、相同的身份证号和姓名只允许注册一次; 

5、用户名和密码要妥善保管,如密码丢失(忘记),可使用系统提供方式找回密码。但密码找回时会相当麻烦,须准确填写注册信息中的身份证号、姓名、手机及邮箱,缺一不可。用户和密码如被他人盗用责任自负。 

报考准备工作 

考生使用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须提前做好以下事项: 

1、将照片通过相关设备(如扫描仪)转为电子文件,并通过中国人事考试网首页上的“照片工具下载”栏目,下载“照片审核处理工具”,对照片进行处理,合格后保存在软盘、U盘或计算机硬盘等介质内,以备网上报名时上传。 

考生在上传照片时,应注意以下几点: 

(1)使用近期一寸半免冠彩色证件照(背景为红、兰或白色); 

(2)上传照片文件应为.JPG或.JPEG格式,大于30K,像素>=300*215。 

2、将毕业证书通过相关设备(如扫描仪)转为电子文件,并通过天津市人事考试网上资格审核系统图片处理工具处理合格后保存在软盘、U盘或计算机硬盘等介质内,以备网上资格初审时上传。 

3、具备上网条件并具备激光或喷墨打印机,以备下载打印申报表和准考证。 

4、持有银联系统支持的银行卡,没有开通银行卡网上支付功能的人员可到相关银行办理,卡内有足够支付考试费的金额。

点击进入>>2017年天津执业药师报名入口

报名热点关注:各省2017年执业药师报名时间2017年执业药师网上报名常见问题

2017年执业药师报名开始,抢占最佳备考时期,早学早通过!点击试听通关课程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