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考试报名

2017年执业药师报名入口

来源:233网校 2017年5月17日
导读: 2017年执业药师报名入口开通后,请考生们在规定时间内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进行报名。2017年报名指导及应考策略>> 下载APP必备考试助手

2017年执业药师报名入口已开通,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要求,2017年执业药师资格考试将在全国范围内实行统一网上报名,为便于考试报名和相关工作的统一开展,应试人员须通过报名登录界面进行网上报名和网上缴费。报名时间预计7月开始,各省执业药师报名时间不同,请关注各省人事考试网发布的报名考务通知,届时本站执业药师考试报名栏目将及时更新2017年报考信息。

2017年执业药师报名入口: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

2017年执业药师报名平台: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

2017年执业药师报名入口

报名注意事项:

一、报名前请登陆全国统一网上报名服务平台,成功注册后点击帮助按钮详细阅读《报考人员报名操作手册》,按照步骤流程进行报名。(首次使用该平台的报考人员必须进行注册方可进行报名,已在该平台注册过的报考人员报名时无需重新注册。)

二、报考人员在报名平台注册成功后必须上传本人近期正面免冠证件数码彩色证件照,已上传照片的报考人员无须再次上传。上传照片必须使用报名网站提供的照片审核工具对照片进行图像、格式等技术处理,生成报名平台能够识别的照片文件方可上传,否则不能上传。

如照片上传错误考生本人不能进行更换,需由考生本人到相应人事考试机构申请办理更换。

三、报考人员在规定时间内交费成功的,表明已完成本次报名,届时自行上网打印准考证即可参加考试。

四、考生确认报考信息准确无误后,可在网上自行打印《资格考试报名表》,报考人员须谨慎填写报考信息,未确认报名信息的,报考人员可自行修改;已确认报名信息的,报考人员可自行取消报名信息确认,修改报名信息。交费成功后,任何信息不得修改,如有差错,责任后果由报考人员自负。

报考关注2017年执业药师报名时间2017年执业药师报考条件2017年执业药师报考流程

通关课程:2017年执业药师取证班锁定90%核心考点提分,讲师精编备考计划,这样备考效率更高!点击试听课程

233网校执业药师APP

相关阅读执业药师报名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