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考试报名

2017年江苏南京执业药师报名审核:社保要求

来源:233网校 2017年5月21日

点击进入>>2017年江苏执业药师报名入口2017年江苏各地市报名资格审核时间

2017年江苏南京执业药师报名资格审核社保要求如下:

凡新报考者及异地考生(外省转入江苏的老考生),将有关报名材料送至南京人才大厦(北京东路63号)三楼大厅进行资格初审。 

办理资格审查手续时需提供以下材料: 

(1)网上下载的报名表(须加盖所在单位公章); 

(2)本人身份证(或军官证)原件及复印件; 

(3)相应的学历证书复印件。中专学历报考的:除学历证书复印件外,本省毕业的还须提供省级以上教育主管部门出具的学历认证(省内学历认证(不含外省)一般5个工作日可出报告);外省毕业的还须提供省级以上教育主管部门出具的的学历认证或《毕业生登记表》复印件(须由档案保管部门签章确认);大专及以上学历报考的:除学历证书复印件外,还须提供省级以上教育主管部门出具的《高等教育学历认证报告》或《学历证书电子注册备案表》(可在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下载,在线验证有效期须超过2017年8月7日);国(境)外取得的学历学位须经国家教育部留学服务中心认证;现役军人在部队服役期间取得的军校成人教育学历,须提供档案保管部门签章确认的《毕业生登记表》原件、军官证或退伍证原件。 

(4)有效的业务工作证明原件; 

(5)提供现工作单位为报考人员缴纳社会保险的参保缴费清单(证明);劳务派遣人员须同时提供社会保险的参保缴费清单(证明)和劳务派遣合同; 

(6)“对应的免试条件中提到需要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的,须提供:专业技术职务资格证书、取得该职称前的学历证书、《评审申报表》等原件及复印件到资格审核现场经确认后,方可报名。” 

(7)报考人员需提供药品经营人员上岗证、医疗机构工作人员工作证、劳动合同等。

热点关注

2017年执业药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2017年执业药师报名审核需社保地区

2017年执业药师报名开始,抢占最佳备考时期,早学早通过!试听助力通关课程

相关阅读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