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考试报名

2017年江苏无锡执业药师报名审核:社保要求

来源:233网校 2017年5月21日

点击进入>>2017年江苏执业药师报名入口2017年江苏各地市报名资格审核时间

2017年江苏无锡执业药师报名资格审核社保要求如下:

新考生应按规定时间将有关报名材料送指定的审核点进行现场审核,现场资格审核时,需提供以下材料: 

1.网上下载打印的报名表(单位意见栏必须如实填写好“该同志从事药学或中药学专业工作满XX年,同意报考”,并加盖公章)。 

2.相应的学历学位证书及复印件(以后学历报考的,前后学历都要提供),免试部分科目的报考人员还需提供相应的专业技术资格证书及单位评聘证书及复印件。 

3.本人身份证及复印件(身份证需正反两面复印)。 

4.有效的药学(中药学)岗位工作年限证明原件。 

5.社保缴费记录单(市区参保人员可用身份证在自助机上按历年打印“个人社会保险历年缴费情况”)(详见本文件第五大条报考条件中关于社会保险缴费记录)。 

6.学历认证材料。2002年以后毕业的(大专及以上)须提供学信网上www.chsi.com.cn的电子注册备案表,中专学历及2002年前取得大专以上学历的报考人员,须提供档案托管部门盖章的毕业生登记表复印件。

热点关注

2017年执业药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2017年执业药师报名审核需社保地区

2017年执业药师报名开始,抢占最佳备考时期,早学早通过!试听助力通关课程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