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考试报名

2017年河南执业药师报名入口7月24日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17年7月24日
导读: 2017年河南执业药师报名入口7月24日至8月7日开通,考生请在规定时间内报名。最全备考助你一次取证>>

报名通知:2017年河南执业药师考试报名考务通知

2017年河南执业药师报名入口7月24日9:00至8月7日17:00开通;请考生务必在规定时间内进行!

2017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考试实行网上报名和考后现场资格审查相结合的办法。考生应在报名期间完成所有报名程序并下载《2017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报名表》,否则视为未成功报名。考生要妥善保管《资格考试报名表》,以备考后资格审查使用。网上报名成功的考生必须按时交费,在规定时间内未交费的,视为自动放弃。

 2017年河南执业药师报名入口: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

2017年河南执业药师报名平台:全国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报名服务平台(link.233.com/25849/examfront)

2017年河南执业药师报名已开通 点击进入

15.png

报名系统友情提示:

1.为保证报名顺畅,推荐使用IE7及以上版本浏览器。

2.注册前请先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下载照片处理工具点击下载),对照片进行审核,未经审核或审核未通过的无法正常完成照片上传和后续相关操作。

点击查看:2017年执业药师网上报名常见问题2017年执业药师报名流程详解

2017年执业药师报名开始,抢占最佳备考时期,早学早通过!试听通关课程

相关阅读执业药师报名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