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考试报名

2017年执业药师报名这两张表的填写一定要会!

来源:233网校 2017年6月23日
导读: 2017年执业药师报名开始,关于报名少不了的就是执业药师的报名表和工作证明,那么报名表该如何填写?工作证明是怎么样的?要怎么填写?本文为考生们整理如下。 取证班锁定90%核心点,不过免重学>>
  • 第1页:报名表的填写

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开始后,本站2017年执业药师报名时间专题将第一时间同步报名信息。同时扫描本文下方二维码,下载233网校APP,随时推送各省报考通知!

报名表的填写

注意所在省首次或非首次报名是不是要现场审核,有的省首次报名都不需要现场审核的。那么等你考取了执业药师,领证的时候会审核你的相关信息是否正确,有的非首次报名也要审核,注意仔细阅读报名文件! 

注意上传照片格式、大小,注意留存原版电子照片,因为有的省份领取执业药师资格证书要求是同报名是同张照片!

报考关注

2017年执业药师报考条件解析

2017年执业药师报名需社保地区

2017年执业药师报名资格审核指导

通关课程2017年执业药师取证班送考前押题资料+讲师学习计划,锁定90%核心考点听课突破速提分,通关过四科必备,点击试听!

相关阅读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