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考试报名

2017年江苏执业药师报名这些地市资格审核要求社保

来源:233网校 2017年8月2日

2017年执业药师报名有疑问?点击查看233网校王何伟老师报名指导及如何复习备考

2017年江苏执业药师考试报名资格审核事项已经公布,考生可以根据2017年江苏执业药师报名资格审核要求提前准备好材料,其中部分地市要求社保,具体内容整理如下:

南京:(现场资格审核时间8月4日上午9:00-11:30,下午2:00-5:00)

提供现工作单位为报考人员缴纳社会保险的参保缴费清单(证明);劳务派遣人员须同时提供社会保险的参保缴费清单(证明)和劳务派遣合同;

苏州:(现场资格审核时间8月2日至8月4日)

须提供苏州市社保中心自助打印的或开具的社保缴费记录单(要有具体的缴费起止时间和工作单位并加盖社保部门公章,工作单位必须和所填报的工作单位一致)。

南通:(现场资格审核时间8月3日至8月4日)

社保缴纳证明、补充工作岗位证明及报考专业要求

连云港:(现场资格审核时间8月1日至8月6日)

提供社会保险参保证明(从事药品经营批发、零售企业的报考人员,如无参保证明,需提供从业人员上岗证)。

无锡:(现场资格审核时间7月31日至8月1日)

社保缴费记录单(市区参保人员可用身份证在自助机上按历年打印“个人社会保险历年缴费情况”)(详见本文件第五大条报考条件中关于社会保险缴费记录)。

徐州:(现场资格审核时间8月1日至8月4日)

药店及制药企业等报考人员须提供与用人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和当地社保部门出具的社保缴费证明,缴纳社保的单位必须与报考所填单位一致。

常州:(现场资格审核时间8月2日至8月4日)

提供单位所在地社保部门开具并盖章的社保缴费记录单(社保缴费记录单上的工作单位需与报名所填单位一致)。

淮安:(现场资格审核时间7月31日至8月2日)

社保缴费记录单(提供近三个月及以上的社保缴费记录,社保中心盖章,姓名及工作单位必须与报名表上所填信息一致)。

盐城:(现场资格审核时间8月1日至8月2日)

近1年以上社保缴纳证明。

镇江:(现场资格审核时间7月31日至8月1日)

提供单位所在地社保部门开具并盖章的社保缴费记录单(社保缴费记录单上的工作单位需与报名所填单位一致)。

泰州:(现场资格审核时间8月3日至8月4日)

市审核机构将通过市社保系统进行核查考生单位信息。如因工作单位信息与社保系统不一致或无法查询的,请考生自行提供单位工资发放名册(包括考生本人信息且加盖单位公章)或劳动合同原件及复印件等佐证材料。

编辑推荐:

2017年执业药师报名资格审核要求社保地区

2017年江苏执业药师报名资格审核(各地市)

2017年执业药师报名开始,抢占最佳备考时期,早学早通过!试听助力通关课程


相关阅读执业药师报名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