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考试报名

2017年秦皇岛执业药师报名资格审核:考后审核

来源:秦皇岛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7年8月3日

2017年河北秦皇岛执业药师报名资格审核时间地点及所需材料:

(一)免试考生实行考前审核

免试人员所在单位组织人事部门于 8月2日提交单位盖章及负责人签字的部分科目免试表、报名表、学历证(建议进行学历认证,或携带学籍档案原件,以免无法查询补充其他材料)、学位证、高级专业技术资格证书、聘任证书、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2份到市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处报名。部分科目免试表可从报名网站下载,手工填写即可。

 (二)非免试考生实行考后审核

考生自行查询成绩,确认全部科目成绩通过后,于成绩公布之日(一般考后60天)起20日内,由考生所在单位组织人事部门持单位盖章及负责人签字的报名表、毕业证(建议进行学历认证,或携带学籍档案原件,以免无法查询补充其他材料)、学位证、二代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2份,到市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处进行审核。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考后审核的考生,按自动放弃处理。

我市已对报考方式进行重大调整,考后审核时间紧张,相关事项将通过微信账号和秦皇岛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发布,请考生务必加入秦皇岛市专业技术资格考试处微信账号“qhdzcks”,关注考试报考,以免耽误资格审查。


编辑推荐:

2017年执业药师报名资格审核需社保地区

2017年河北执业药师报名资格审核时间地点(各地市)

2017年执业药师报名开始,抢占最佳备考时期,早学早通过!试听通关课程

相关阅读执业药师报名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