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考试报名

2017年执业药师报名已结束,接下来确认好这三件事!

来源:233网校 2017年8月16日

截至8月14日,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全国各地网上报名都已结束。报了名的同学接下来应该做什么呢? 

1、确保缴费成功

个别省份现场审核和缴费还在进行中,一定一定别忘了缴费,只有缴费完成才算报名成功! 

2、做好备考规划

去看看考试日历,现在距离2017年10月14、15日考试仅剩60天了。 

整整两个月的时间,好好把握复习备考节奏,哪怕你现在复习的还没有眉目,这两个月稳扎稳打,翻盘的机会还是大大滴! 

相信大部分考生在之前的时间里把基础知识都已经看过一遍了,复习的基础阶段已经过了,现在应该进入复习的新阶段了。 

强化阶段: 8月中旬月到9月中旬,侧重习题的实战训练和强化熟练度,考试中,题目往往有60%左右是重复而且常规性的考点,要以这些考点为中心,熟悉历年真题的出题思路和方向,彻底掌握这些考点,有余力再向冷门考点进攻,全面掌握。 

冲刺阶段: 9月中旬到10月中旬,距离考试一个月的时间,减少章节做题量,做题以模拟卷为主,做完试卷可以听听老师的讲解,归纳总结典型的解题方法和思路。对于主要考点回归书本,带着题目去理解书本上的知识,这段时间还要注意知识点的理解与记忆也是很重要的。 

3、复习复习复习

我们所做的一切规划与准备工作,都是为了能高效的复习备考。那么,复习过程中需要的历年真题、模拟试题、章节习题,你想做的试题都在这里有,下载233网校app吧,手机方便随时学习,全都拥有!

希望所有考生们奋力一搏,十月份都能顺利通过考试!

编辑推荐:

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各科目章节分值及命题趋势

执业药师历年通过率有多少?今年有信心拿下吗?

通关课程:2017年执业药师取证班锁定四科精讲90%核心考点速提分,送考前押题资料,不过免费学!点击试听课程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