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考试报名

官方数据: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人数67.8万

来源:执业药师资格认证中心 2017年11月21日

2017年国家执业药师资格考试于11月18-19日举行

2017年国家执业药师资格考试于11月18~19日,在全国各省(区、市)同时举行。今年考试报名人数为678087人。相比2015年的112万、2016年的88万考试报名人数,报考人数有明显下降,但整个考试仍属于参考人数多、规模大和社会关注度高的考试,加上考试时间调整等临时因素,考试安全形势依然严峻。根据巡考工作和考试值班期间掌握的信息,2017年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情况总体平稳,各地考试整体安全状况比前几年有改观。下一步,人社部门将开展试卷评卷、雷同检测、成绩发布、舆情监测等工作。

今年考试成绩公布时间目前尚未确定,考生可及时关注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具体公布时间以网站公告为准;证书发放以考生所在地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门官网或人事考试网发布的公告为准。

热点关注: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通过率会提高吗?投票发表你的看法!

近年执业药师参考率及通过率情况

近年执业药师参考率及通过率情况

真题关注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真题及答案专题考后讲师视频解析免费开放

成绩查询2017年执业药师成绩查询时间及入口(可短信免费预约查分提醒)

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课程招生全面开启,锁定全新考点,抢先备考方案,助力2018年通关!取证班重学报名!了解详情试听

相关阅读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