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报考指南

执业护士能考执业药师吗

来源:233网校 2017年12月8日

有的朋友考了执业护士以后有觉得执业药师比较有前途,于是想报考执业药师,这样有个疑问就产生了:执业护士能报考执业药师吗?

问:执业护士能考执业药师吗?

答:每个省份的要求不一样,护士专业一般是可以报考的,最好是咨询当地人事考试中心确认下。

报考条件

凡中华人民共和国公民和获准在我国境内就业的其他国籍的人员具备以下条件之一者,均可报名参加执业药师资格考试:

1.取得药学、中药学或相关专业中专学历,从事药学或中药学专业工作满七年;

2.取得药学、中药学或相关专业大专学历,从事药学或中药学专业工作满五年;

3.取得药学、中药学或相关专业大学本科学历,从事药学或中药学专业工作满三年;

4.取得药学、中药学或相关专业第二学士学位、研究生班毕业或取得硕士学位,从事药学或中药学专业工作满一年;

5.取得药学、中药学或相关专业博士学位可直接申请考试。

注:相关专业指化学专业、医学专业、生物学专业。

编辑推荐免费视频233网校王何伟老师报名及复习备考指导

通关课程:2018年执业药师取证班锁定四科精讲90%核心考点速提分,送考前押题资料,不过免费学!

相关阅读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