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考试报名

2018年山东执业药师报名时间8月7日-8月16日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月23日

2018年山东执业药师考试报名时间为8月7日-16日2018山东执业药师报名通知由山东人事考试网发布,报名官网为中国人事考试网。>>2018年执业药师考情分析,报考指导

山东执业药师报名事项:

应试人员填报并确认报名信息后,应及时通过报名系统打印《2018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报名表》,单位人事部门负责对本单位应试人员学历学位、工作经历、《2018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报名表》中所填内容的真实性、有效性及是否符合报考条件进行审核,审核通过后盖章同意,并在规定时间内到各市人事考试机构指定地点办理现场资格审查手续。

报名时,如果应试人员在档案库中检索到个人身份信息,说明该应试人员在有效年度内通过资格审核并参加过该考试,系统直接显示审核通过标志,无需再现场审核。资格审核通过的应试人员,应在上述规定时间内登陆报名系统进行网上缴费完成报名。

报考关注:

2018年执业药师报名条件解读

2018年执业药师报名时间入口

下载233网校app>>实时推送最新报考报考,一键加入>>执业药师QQ交流学习群。

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高效备考,全面精讲教材核心考点,新增高含金量专题班+自创记忆法电子版手册,报名审核不过全额退费!点击立即听课体验>>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