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考试报名

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第一次报考几科合适?

来源:233网校 2018年3月12日

相信不少正准备报考2018年执业药师的考生都在考虑,第一次报考到底报几科好?为什么有的人会说一年报四科更容易过?

其实第一次报考,报哪些科目也是有技巧的!不一样的科目搭配适合人群也不一样的!下表给大家分析分析,有兴趣的考生可以参考。

2018年执业药师报名第一次报考几科合适?

以上内容仅供第一次报考执业药师的考生参考,具体报考哪些科目,还得结合自身实际情况。只要科目搭配得好,认真复习,在两年内拿证是没什么大问题的!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工作预计从7月中旬开始,下载233网校app>>实时推送最新报考报考,请关注!

推荐关注:2018年执业药师报名攻略全指导(报名时间、报名条件/专业/报考流程)

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招生全面开启,新赠高含量专题班,强化考点高效提分,助力全科顺利通关!取证班重学报名,了解详情试听>>

相关阅读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