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考试报名

2018年执业药师报名忘记登陆用户名和密码怎么办?

来源:233网校 2018年5月15日

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7月中旬开始,本站将及时更新发布各省报名考务通知、报名事项等内容。下载233网校app>>开启消息通知,实时推送报考报考!2018年报名指导>>

2018年执业药师报名官网为中国人事考试网,报名时间公布后,考生需要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完成报名工作。在报名过程中,很多考生由于忘记了登录用户名或者密码而无法进行报名,现在小编帮大家总结下,忘记用户名或密码该如何找回?

一、忘记用户名及密码该如何处理

系统提供两种找回方式:验证预留安全问题和验证手机。 

1.验证预留问题找回

2018年执业药师报名忘记用户名和密码怎么办?

2.验证手机找回

2018年执业药师报名忘记用户名和密码怎么办?

如果上述两种方式无法找回,请联系所报考省市人事考试机构核实身份,协助查询。各省市咨询方式:(http://link.233.com/28357/n/2014/0620/c376049-25177961.html)。

二、找回密码成功后登入时仍提示用户名密码错误

这类情况基本是用户名输入错误。请仔细核对输入的用户名与“密码修改”页面显示的用户名是否一致,注意区分用户名大小写。

2018年执业药师报名忘记用户名和密码怎么办?

报考关注:2018年执业药师报名时间入口2018年执业药师报考常见问题

2018年执业药师取证班新赠高含金量专题班,王何伟老师“自创记忆法”电子版手册,报名审核不过全额退费,免费重学保障!点击听课体验>>

相关阅读执业药师报名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