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考试报名

2018年执业药师报名网上支付异常如何解决?

来源:233网校 2018年5月21日

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7月中旬开始,本站将及时更新发布各省报名考务通知、报名事项等内容。下载233网校app>>开启消息通知,实时推送报考报考!2018年报名指导>>

在报名过程中考生需进行网上支付操作,在规定时间内容缴费完成才可视为报名成功,那么网上支付时会出现哪些问题,如何解决?

1、网上支付成功,但报名系统显示还未完成报名? 

可能是由于网络或其他因素导致支付平台支付信息无法返回网报系统。首先请核查银行卡是否扣款成功,若确实扣款,请记录支付订单号,联系当地人事考试机构进行支付记录核对。 

2、使用支付宝时,点击【支付】进入支付宝系统出现【错误代码 ILLEGAL_EXTERFACE】,无法进行支付? 

支付宝公司解释发生这种情况原因是报名电脑相关设置引起的,报考人员可换其它电脑登录系统进行支付。 

3、点击【支付】按钮,无法跳转至支付平台? 

请临时关闭电脑安装的金山毒霸、腾讯安全管家、360等安全软件。

该情况是由于考生报名电脑IE浏览器安全设置造成的,请按以下步骤操作: 

IE浏览器菜单栏——》工具选项下“Internet选项”——》隐私选项卡中将倒数第二个复选框“启用弹出窗口阻止程序”取消勾选,最后点击【确定】。效果如下图:

2018年执业药师报名网上支付异常问题如何解决?

报考关注2018年执业药师报名时间入口2018年执业药师报考常见问题,答你所疑

2018年执业药师取证班新增高含金量专题班,讲师直击核心考点,报名审核不过全额退费,免费重学保障!点击听课体验>>

相关阅读执业药师报名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