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考试报名

2018年河南驻马店执业药师报名审核:社保要求

来源:233网校 2018年6月21日

2018年河南驻马店执业药师报名通知暂未公布,按照2017年报名审核要求,河南驻马店为考后审核,且审核时需要提供社保证明。

下载233网校app推送报考通知试听课程审核不过全额退费

参考2017年驻马店执业药师报名社保要求如下:

关于缴纳社保审核问题:不要求考生本人提供个人缴纳社会保险的证明及有关单据。按照省里要求,由市职改办向驻马店市社会保险经办机构核对每位考生的社保缴纳情况。不符合省里规定的报考条件的人员,将被取消资格。未缴纳社保的考生,需提供考生与单位签订的劳动合同原件和复印件一份,工资流水账的复印件。(按报名条件所规定的年限,每年提供1月份和12月份的复印件,单位盖章。)

严格按照省里规定的报名条件和要求进行审查,审查结果上报省职改办(具体要求详见河南人事考试网)。对于审查合格人员,省职改办下发合格通知及证书,对于资格审查不合格人员,省职改办直接取消资格,对于不来参加审查者,按照《人力资源社会保障厅关于启用新版专业技术人员职业资格证书的通知》(人社厅发[2017]141号)规定保留证书5年,期间不得参加同专业资格考试,满5年仍未来参加资格审查的,证书销毁。

报考关注:

2018年执业药师报名时间入口

2018年执业药师报名审核社保要求地区汇总

高效备战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全面梳理教材核心考点,打造零基础取证班全科通关方案,报课即送高含金量专题班+自创记忆法+考前押题资料+押题班卷2套,点击了解>>

相关阅读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