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考试报名

2018年河北执业药师报名审核:社保要求

来源:233网校 2018年6月22日

2018年河北执业药师报名通知已公布,对于河北考区参加考试的考生需要提供社保证明。

下载233网校app推送报考通知试听课程审核不过全额退费

2018年河北执业药师报名社保要求如下:

请各市务必在发布本市考务文件时将下述要求明确注明,并在现场资格审查时有效告知报考人员。

保定:

我中心与市人社局社保、养老保险、信息等部门的沟通协调,充分利用本市的社保(卡)数据、养老保险缴费数据等有关数据系统,采取网报期间实时比对或报名结束后将省局反馈报名数据(免审和需审人员均包括)逐一对考生核查社保,报名考生所填报单位必须是全职、全薪、兼职单位不允许。对工作单位不符的报考人员进行认真核查,不符合属地化原则且无合理解释的取消考试资格;涉及造假骗考的按照人社部第31号令严肃处理,将按照人社部第31号令严肃处理。

报考关注:

2018年执业药师报名时间入口

2018年执业药师报名审核社保要求地区汇总

高效备战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全面梳理教材核心考点,打造零基础取证班全科通关方案,报课即送高含金量专题班+自创记忆法+考前押题资料+押题班卷2套,点击了解>>

相关阅读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