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考试报名

2018年山东威海执业药师报名审核:社保要求

来源:233网校 2018年7月5日

2018年山东威海执业药师报名通知暂未公布,根据去年报名通知要求,对于威海考区参加考试的考生需要提供社保证明。

下载233网校app推送报考通知试听课程审核不过全额退费

参考2017年威海执业药师报名社保要求如下:

为确保报考人员信息真实有效,在网上填报时,本人所在单位名称原则上必须与缴纳社会保险的单位名称一致,否则不予受理现场资格审核。

报考人员报名时,务必认真阅读报名有关文件和提示,如实填写、提交本人姓名、身份证号等报名信息并上传照片(上传照片前应使用证件照片审核处理工具进行审核,照片通过审核后方能正常上传);应按属地原则正确选择单位所在地为报考考区(合格证书由各区市人事考试机构发放);由于报考人员个人原因报错科目、级别、专业或填错个人信息的,由本人承担相应责任。

报考关注:

2018年执业药师报名时间入口

2018年执业药师报名审核社保要求地区汇总

高效备战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全面梳理教材核心考点,打造零基础取证班全科通关方案,报课即送高含金量专题班+自创记忆法+考前押题资料+押题班卷2套,点击了解>>

相关阅读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