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考试报名

2018年吉林执业药师报名费用及缴费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18年7月29日

根据《关于做好2018年度执业药师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获悉,2018年吉林执业药师报名缴费时间为8月13日至17日。2018报名指导,报考前至少看一遍>>

报考人员须在规定时间内进行“报名信息确认”和“缴费”,在未确认缴费前报考人员可以自行修改报名信息,报考人员一旦缴费,将不能对所填报考信息进行任何修改。

考试项目

收费标准

收费依据

备注

 

考务费

考试费

 

 

执业药师

每人每科11元

每人每科54元

《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下发执业药师资格考试等18项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考务费收费标准的通知》(人社厅函〔2015〕278号)和吉省价收函字〔2016〕248号

承担考试报名任务的市州留用考务费4元/科,承担考试组织实施任务的市州留用考试组织费30元/科。

报考关注:

2018年执业药师报考问题解答

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高效备考,全面精讲教材核心考点,新增高含金量专题班+自创记忆法电子版手册,报名审核不过全额退费!点击立即听课体验>>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