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考试报名

贵州2018年执业药师考后资格审核时间及材料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0月26日

2018年贵州执业药师考后资格审核时间为:成绩公布后20个工作日内!具体审核规定如下:

各个科目成绩均达到卷面总分60%的考生请于成绩发布之日起20个工作日内持毕业证、身份证、相关证明、报名表原件及复印件到贵州省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进行资格复查,复查合格人员方可领取资格证书;复查不合格者取消考试成绩,停发资格证书。未在规定时间内进行考后复核的考生,按自动放弃考后复核处理,取消当年度全部考试科目成绩。对提供虚假证明材料参加考试并合格的,成绩无效,并按《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进行处理。资格复审咨询电话:0851-86807315、86807441。

关注:2018年执业药师成绩查询入口各地区汇总| 合格标准

考试真题: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真题及答案 | 真题下载版

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高效备考,全面精讲教材核心考点,新增高含金量专题班+电子版手册,讲师解读2018年考试真题>>!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