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考试报名

2019执业药师考试报名需要哪些材料?你准备好了吗!

来源:233网校 2019年5月31日

2019年执业药师考试将于7月开始报名,考试报名前需要准备哪些材料,你都知道吗?今天233网校小编就来告诉大家!报名材料主要是用于网上填报信息以及资格审核。详情如下:免费领取新人礼包(精讲班视频+备考资料)>>

2019年执业药师报名材料准备

(1)身份证:如果有身份证丢失的情况出现,请一定要提前补办,以免错过执业药师报名时间,不能参加执业药师考试。

(2)照片:考生须上传近期6个月内正面免冠证件数码彩色照片。上传前,必须使用中国人事考试网提供的“报名照片处理工具”将照片处理成报考文件中要求的像素,以保证格式的正确。(本人近期免冠彩色正面证件照,照片必须清晰,亮度足够,jpg格式,高度105至210像素内,宽度75至150像素内,大小50KB以下)

(3)学历证:提交相应学位毕业的学历证,如果只有毕业证则需要提供相应的学历证明。大专以上学历,只要国家承认学历,都可以在学信网进行认证。其他无法通过网站查询的学历,须提供入学通知、或学业成绩、或学籍证明、或毕业生登记表等相关佐证材料;也可通过相应学历认证机构,出具纸质认证报告。

(4)工作证明:有的省份只需要在报名表填写工作几年并进行盖章就可以;有的省份需要另外提供,一般都在报名的时候报名通知上有提供下载。考生下载后根据要求进行填写然后工作单位提供证明即可。

(5)报名表:执业药师报名开始后在中国人事考试网填写报名表后打印出来,需要报名单位盖章,也需要上级主管单位审核盖章。建议考生保存PDF版在电脑里备用,需要时拿出来;特别是考后审核的同学一定要保管好。

注意:执业药师免考人员,还需要提供高级专业技术职务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具体材料请以当地报名公告为准。

报考关注:

2019年全国各地执业药师考试报名流程(汇总)

2019年执业药师报名时间及入口 |报考条件解析(专业范围、工作年限)

2019年执业药师实力取证,讲师报名指导,送高含金量习题册+考前三次模拟+专题班,助力一次过4科,立即查看>>


相关阅读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