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成绩查询

2016年执业药师考试成绩合格率为20.74%

来源:233网校 2017年1月3日

热点关注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合格标准公布2017年执业药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2016年执业药师合格标准已公布,2016年执业药师考试各科目合格标准均为72分(各科目试卷满分均为120分)

合格人数及合格率: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提供的统计数据,2016年全国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报考人数为88.47万人,实际参考人数为72.86万人,参考率为82.35%。考试合格人数为151093人,合格率为20.74%(注:此数据为初步校验数据。有部分省市实行考后现场资格审核,不符合报考条件者将被取消所有科目成绩,因此合格人数会有变动)。截止到2016年底,全国通过执业药师资格考试的总人数已达80万人。 

成绩及证书管理:成绩实行滚动管理。参加同一专业全部4个科目考试(级别为考全科,专业为药学或中药学)的人员须在连续2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为合格;免试部分科目只参加2个科目考试(级别为免2科,专业为药学或中药学)的人员须在1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试科目为合格。考试合格者,由当地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颁发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统一印制,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与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用印的《中华人民共和国执业药师资格证书》。

下图为考生分享近十年执业药师报考人数、参考人数、通过人数、通过率!

近十年执业药师考试情况及合格率汇总

执业药师课程新赠高含量专题班,强化考点高效提分,助力全科顺利通关!取证班重学报名,听课体验!

相关阅读执业药师成绩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