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成绩查询

执业药师历年通过率有多少?233网校给你信心今年拿下!

来源:233网校 2017年8月15日

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时间为10月14、15日,距离考试仅剩两个月60天了,时间不等人备考的节奏越来越紧张……讲师直击锁定核心考点>>

在今年考试来临之前,小编为考生们整理了历年执业药师考试通过率情况,希望各位考生都做到心中有数!

根据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提供的数据:2016年全国执业药师资格考试报考人数为88.47万人,实际参考人数为72.86万人,参考率为82.35%。考试合格人数为151093人。合格率为20.74%。截止到2016年底,全国通过执业药师资格考试的总人数已达80万人。

下表为历年药师历年合格通过率情况汇总

执业药师历年通过率

看过之后有没有为你增加一丝动力呢?虽然总体上通过率不是很高但也不低,保持稳定的趋势。今年是否有信心拿下执业药师考试呢?是时候开挂为考试奋斗了!

小编很认真的掰掰手指算了下,目前已进入考前两个月巩固强化阶段,在这个阶段建议考生们结合网校的冲刺班习题班、历年的真题来学习,先学习一章冲刺班,然后再做一章习题班的题目,并将错误的知识点进行巩固,务必将冲刺班的内容弄懂弄透。再看下历年的真题(解析班免费开放),熟悉历年出题题型及考点,掌握相应的解题思路和方法!这样按照计划做下来,你应该能有种豁然开朗的感觉,不妨试试吧!

还有一种可能,如果你是从现在才刚刚开始复习,那么要注意分配好时间,8月开始复习可以说是时间相对比较紧张了,建议每天5-6小时以上,可以重点选择两门来系统复习,剩下的留到下一年(执业药师考试成绩是两年滚动制的,只要连续两年通过四门科目),并且下一年要尽早进入复习状态!可想而知现在还有很多内容考点要记,头脑风暴必不可少,可以备一份王何伟老师的“自创记忆法”,取证班即可获得!

有图有真相,点击试听王何伟老师课程

执业药师王何伟老师的“自创记忆法”

这里有2017届学员VIP群(资料分享+学友互动);WORD讲义+课件下载+手机听课,免费重学保障一次,免费重学保障一次,免费重学保障一次! 

也许你想问,每天如何利用起这么多个小时复习呢,现在赶紧下载233app,手机学习在线离线听课做试题,都可以搞定!

不管怎样,从现在起开始努力为十月拿下考试拼一拼!小编每天为各地考友加油哦!QQqun.bmp加入2017年QQ交流群(群号513572170)。

编辑推荐:2017年执业药师复习资料免费下载执业药师考试题库测试免费做

相关阅读药师执业药师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