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成绩查询

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成绩出来了吗?

来源:233网校 2017年12月13日

执业药师考生注意了!目前成绩还没出来,如果你收到任何QQ邮件、短信、电话通知你说可以查询成绩,那么一定是骗局,请大家不要相信!考生们请擦亮眼睛,不要上当受骗!有任何消息,关注本站以及可以下载233网校app短信免费预约,将实时推送最新查分消息,手机快速查分!

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成绩什么时候出来呢?先来看看往年考试时间和成绩查询时间:

2015年以前,考生在各省市人事考试网各自报考,所以各省出执业药师成绩时间是不一样的。

2015年开始,全国统一在中国人事考试网报名,执业药师成绩也是全国统一查询。考试时间是10月17日、18日,成绩查询时间是12月25日,但上海早在23号就能查询成绩。

2016年执业药师考试时间是10月15日、16日,成绩查询时间是12月19日。

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时间是11月18日、19日,比往年推迟了一个多月。那么今年能否像往年一样12月就能查询成绩呢?不一定的!

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成绩出来了?

今年北京执业药师考生的准考证上面有写到:考生可于2018年1月底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查询成绩。点击进入>>2017年执业药师成绩查询入口

所以,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成绩暂时还不能查询!各位执业药师考生别心急,既然准考证上面都说了1月底可查询成绩,那这个月应该不会出成绩的了。最后再次提醒大家,一切以官方通知为准,千万别信任何“查分”、“改分”的小道消息!

查分热点:2017年执业药师合格标准及历年合格率2017执业药师考试考后审核地区

2018年执业药师取证班讲师制定备考计划,报名审核不过全额退费,免费重学保障!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