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成绩查询

2018年执业药师成绩查询时间:12月20日公布

来源:233网校 2018年7月21日

最新消息:2018年执业药师成绩12月20日已公布

2018年执业药师成绩查询时间为考试结束2个月后(12月20日已公布),考生可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查询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成绩。通过率是多少,查看>>

以下为部分省份2018年执业药师报名通知公布的2018年执业药师成绩查询信息,各省查分时间一致,大家可以参考一下!

湖南:

根据国家人社部工作安排,考试成绩将于12月中旬公布。成绩公布后,湖南人事考试网(http://link.233.com/17712)和市州人事考试网站将及时公布考试成绩合格人员名单。

云南:

报名通知发布内容:考生可于2018年12月中旬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查询成绩,成绩公布起始时间以此网站公布时间为准。

吉林:

考试成绩一般考试结束2个月后在中国人事考试网上公布,考试结束3个月左右在吉林省人事考试网发布考后资格审核公告。

广西:

考试结束2个月后可在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查询成绩。

执业药师考试课程招生全面开启,锁定全新考点,抢先备考方案,助力2018年通关!取证班重学报名!了解详情试听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