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成绩查询

2018年天津执业药师成绩查询时间:12月20日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1月26日

根据国家人社部工作安排,2018年天津执业药师成绩查询时间为:12月20日,考生可在成绩公布后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成绩查询栏目,输入身份证号和姓名、验证码即可查询自己的成绩。点击进入>>2018年执业药师成绩查询入口

年份
考试时间
成绩查询时间
2018年
10月13、14日
12月20日
2017年
11月18、19日
1月31日
2016年
10月15、16日
12月19日
2015年
10月17、18日
12月25日
2014年
10月18、19日
12月29日

成绩管理

考试成绩公布后,考生需登录天津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网站人事考试版块(网址为http://link.233.com/14389)查询资格复审通知,并须按规定的时间和地点持上传的毕业证书原件、身份证原件和证明(从事专业工作年限证明和无违反职业道德证明,具备免试部分科目条件的考生还需提供免试证明)进行资格复审,审核由天津市市场和质量监督管理委员会负责。未按规定的时间和地点进行资格复审的考生视为放弃,取消该考生当年合格科目成绩。单科成绩达到合格标准的考生不进行资格复审。

考试成绩公布后,如考生对本人考试结果有疑问,可持本人准考证、身份证在考试成绩公布后30日内到天津市人才考评中心(河西区黑牛城道40号)办理查询登记(逾期将不再受理考试成绩核查)。

成绩核查范围:根据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人事考试中心(人考中心函[2005]168号)文件规定,资格考试客观题成绩原则上不进行成绩核查,查分仅限于主观题科目。资格考试客观题科目除参加考试但分数为零分,或参加考试但成绩为缺考这两种情况的考生可以申请查分外,其余情况均不受理查分申请。成绩核查由专门工作人员将各项小分重新累加,检查有否漏记、错记,不进行重新阅卷。

真题下载:2015-2017年执业药师历年真题!(七科全)

考试真题: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真题、答案及视频解读汇总

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高效备考,全面精讲教材核心考点,新增高含金量专题班+王何伟自创记忆法电子版手册,考前突击72分秘籍,点击听课体验>>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