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成绩查询

2018年执业药师成绩查询入口:12月20日开通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2月21日

根据考试安排,2018年执业药师成绩查询入口于2018年12月20日开通!

执业药师考试成绩全国统一公布,成绩查询官网为中国人事考试网,考试成绩公布后,考生可登录中国人事考试网成绩查询栏目查询自己的考试成绩。

image.png

2018年执业药师成绩查询入口:中国人事考试网(link.233.com/28357)

成绩查询流程:

进入“中国人事考试网”首页→点击“成绩查询”栏目→输入姓名、身份证号码→选择考试年份所要查询的考试成绩。

成绩有效期:执业药师考试以两年为一个周期,参加全部科目考试的人员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属于免试部分科目的人员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考科目的考试。(如:参加2018年考试者尚有相关科目不合格的考生,可以在2019年继续参加未通过考试科目的考试,其成绩两年滚动有效。)

真题下载:2015-2017年执业药师历年真题!(七科全)

考试真题: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真题、答案及视频解读汇总

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高效备考,全面精讲教材核心考点,新增高含金量专题班+王何伟自创记忆法电子版手册,考前突击72分秘籍,点击听课体验>>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