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成绩查询

2018年执业药师成绩查询时间:预计12月14日公布!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2月7日

最新消息:2018年执业药师成绩12月20日已公布

查分等了一周又一周,终于等来了12月。小编根据执业药师近两年成绩查分时间分析,发现执业药师极有可能在12月14日公布!也就是说,执业药师成绩下周五会公布!

根据规律,执业药师成绩不在周五公布,就是在周一公布,    不过从时间上看,近两年的公布时间都有提前一周  那么成绩查询,极有可能就在下周五公布!    因为时间上,正好提前一周!  看到这里,成绩下周就要公布,你准备好了吗?

如果你还不想查分,没关系,收藏下执业药师查分入口,想什么时候查,就什么时候查!

>>2018执业药师成绩查询入口!

1214.png

成绩合格分数线:2017国家执业药师(药学、中药学)资格考试各科目合格标准均为72分(各科目试卷满分均为120分)。2018年分数线暂未公布,不过应该与2017年相同!

成绩有效期:执业药师考试以两年为一个周期,参加全部科目考试的人员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属于免试部分科目的人员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考科目的考试。(如:参加2018年考试者尚有相关科目不合格的考生,可以在2019年继续参加未通过考试科目的考试,其成绩两年滚动有效。)

最后,12月14日是西方的拥抱情人节哦,成绩公布之后,记得和你的分数来个大大的拥抱吧!

关注:2018执业药师成绩查询入口地区汇总| 考后资格审核地区

奖学金:实力学霸!2018执业药师奖学金申请入口

抢先备考才是王道!报名送讲师版学习计划!2019年执业药师备考开启,讲师助你直击命题核心,全面精讲教材考点,新增高含金量专题班+电子版手册,高效过4科>>!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