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成绩查询

2018年执业药师成绩查询即将开始 这些注意事项提前看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2月7日

最新消息:2018年执业药师成绩12月20日已公布

12月份,对于2018年执业药师考生来说,就是等成绩、查分!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成绩即将在中旬公布,做好一切准备,只能成绩呼之欲出!但这些需要关注的事项你都知道了吗?

1、执业药师成绩查询入口、查分网站

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成绩在中国人事考试网(www.cpta.com.cn)统一公布,考生们输入身份证号和姓名即可查分!点击进入>>2018年执业药师成绩查询入口

2、执业药师合格标准分数线

根据往年预计2018年执业药师(药学、中药学)资格考试各科目合格标准均为72分(各科目试卷满分均为120分)。

3、执业药师考后审核地区

在成绩查询之后,有部分地区要求进行考后资格审核,这些地区(广东、天津、浙江、湖南、重庆、河南、西藏、贵州、云南、吉林、山西)考生须在规定时间内提交资料到指定地点进行审核。具体通知由各省人事考试网发布,最新通知查看此专题>>

4、执业药师改分等忽悠千万不要信

执业药师考试成绩一经评定,管理严格,任何机构和个人都无权改变。凡通过非法途径取得的合格成绩和执业资格都是虚假、无效的,将会在申报注册或其它任何时候受到查处。请考生务必留意,若因此上当受骗或发现可疑线索可径向公安机关报案!

5、执业药师成绩有效期怎么算的?

以两年为一个周期,参加全部科目考试的人员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属于免试部分科目的人员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考科目的考试。(如:参加2018年考试者尚有相关科目不合格的考生,可以在2019年继续参加未通过考试科目的考试,其成绩两年滚动有效。)

6、执业药师对分数有异议可以核查吗?

如对考试成绩有异议,考生在成绩公布后30日内向当地考试机构提交书面复查申请,各地人事考试机构汇总后报人社部考试中心,人社部考试中心汇总后交有关部门进行成绩复核,复核结果由各地人事考试机构反馈考生。

查分后,参与233网校晒成绩赢奖学金最高1000元,人人有份哦,精英榜等着你!

451.jpg

关注:2018执业药师成绩查询入口地区汇总| 考后资格审核地区

奖学金:实力学霸!2018执业药师奖学金申请入口

抢先备考才是王道!报名送讲师版学习计划!2019年执业药师备考开启,讲师助你直击命题核心,全面精讲教材考点,新增高含金量专题班+电子版手册,高效过4科>>!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