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成绩查询

2018年执业药师合格分数线预计为: 72分!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2月7日

最新消息:2018年执业药师成绩12月20日已公布

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成绩预计下周公布啦(12月20日公布成绩),关于执业药师考试成绩合格分数线,大家都很关注。首先一起来看下历年的合格标准吧!

年份执业药师及格分数线成绩公布时间
2015年各科均为72分12月25日(星期五)
2016年各科均为72分12月19日(星期一)
2017年各科均为72分2018年月1月31日(星期三)
2018年预计72分预计12月14日

统计表中不难看出,2015年以前,执业药师分数线是60分,满分是100分。2015年执业药师分数线进行了调整,分数线改为72分,满分是120分。已经延续了三年,今年还会不会延续呢?

有的同学说今年的分数线应该要降!为什么?因此药师考试超级难,尤其是中药一/药一,出题不仅超纲还偏科,吓到一大片吃瓜群众。不降分数线都说不过去!

执业药师通过率.png

再看近八年执业药师参考率及通过率,近几年一直飙升,但今年考试这么难,合格率破三是不可能的了,至于能不能保持在二字上,从大家的投票反应看,怕也是没有希望了!>>投票

image.png


关注:2018执业药师成绩查询入口地区汇总| 考后资格审核地区

奖学金:实力学霸!2018执业药师奖学金申请入口

抢先备考才是王道!报名送讲师版学习计划!2019年执业药师备考开启,讲师助你直击命题核心,全面精讲教材考点,新增高含金量专题班+电子版手册,高效过4科>>!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