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成绩查询

2018年执业药师成绩已通知?看成绩查询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2月16日

最新消息:2018年执业药师成绩12月20日已公布

众所周知,执业药师成绩并没有如愿公布!因此,什么2018年执业药师成绩已通知什么的都不存在,大家在成绩查询之前也要谨慎,小心上当受骗!

2018年执业药师成绩查询官网为:中国人事考试网(link.233.com/15667),

>>进入执业药师成绩查询官网

image.png

查完分,来申请233网校执业药师奖学金吧,最高可申请1000元!实力考证,是学霸就来申请奖学金吧,申请入口>>

大家在成绩公布后输入姓名、身份证号即可查询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成绩。届时成绩开通后会有相应的通知,进入成绩查询页面即可看到,如:2017年查分页面!

执业药师成绩

小心执业药师成绩提前查分/改分骗局

在10月份考试结束后,很多考生收到“考务通知:执业药师考试提前查分”等类似短信。小编提醒大家,这些都是利用考生急于知道执业药师成绩的“骗局”,大家一定要谨慎,遇到此类信息相互告知,谨防身边的朋友们受骗。

同时,很多考生在网校估计,担心此次分数无法通过,常常想给自己准备“后路”,比如寻找“执业药师成绩可修改的途径”等,而每到这时就有不法分子利用考生着急通关的心理声称能改分,从而赚取很大一部分费用。对于受骗的考生来说,不仅是金钱的损失,更有可能是对自己重要信息的损失。考生千万不要轻易尝试。

执业药师成绩有疑问可申请复核

如对考试成绩有异议,考生在成绩公布后30日内向当地考试机构提交书面复查申请,各地人事考试机构汇总后报人社部考试中心,人社部考试中心汇总后交有关部门进行成绩复核,复核结果由各地人事考试机构反馈考生。

关注:2018执业药师成绩查询入口地区汇总| 合格标准 | 资格审核

抢先备考才是王道!报名送讲师版学习计划!2019年执业药师备考开启,讲师助你直击命题核心,全面精讲教材考点,新增高含金量专题班+电子版手册,高效过4科>>!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