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成绩查询

2015--2018历年执业药师考试合格标准一览表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月11日

距今为止,2018年执业药师查分已经过去半个月,拿到考试成绩的小伙伴们都在期盼着最后的合格标准。为此,小编整理了历年合格标准供大家参考。

往年执业药师合格标准及公布时间一览:

年份各科试卷满分合格标准公布时间官方通知
2018年120分72分2019年1月28日点此查看
2017年120分72分3月12日点此查看
2016年120分72分1月11日点此查看
2015年120分72分1月15日点此查看

从以上分数线来看,2015年—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一直都是按照各科目试卷总分的60%确定合格标准,也就是说:

《药学专业知识(一)》科目、《药学专业知识(二)》科目、《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科目均为72分(试卷满分120分);

《中药学专业知识(一)》科目、《中药学专业知识(一)》科目、《中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科目均为72分(试卷满分120分)。

并且,根据历年考试规律,执业药师成绩合格标准都是在成绩公布后的一个月左右公布。而2018年药师成绩公布时间为12月20日,相信合格标准即将在官网公布。(查看合格标准公布网站

执业药师成绩有效期

以两年为一个周期,参加全部科目考试的人员须在连续两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全部科目的考试。属于免试部分科目的人员须在一个考试年度内通过应考科目的考试。(如:参加2018年考试者尚有相关科目不合格的考生,可以在2019年继续参加未通过考试科目的考试,其成绩两年滚动有效。)

考后关注:2018年执业药师合格标准及通过率| 考后资格审核

证书领取:2018年执业药师证书领取时间

抢先备考才是王道!报名送讲师版学习计划!2019年执业药师备考开启,讲师助你直击命题核心,全面精讲教材考点,新增高含金量专题班+电子版手册,高效过4科>>!

相关阅读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