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政策解析

执业药师出新规:中专相关专业将不能报考执业药师

来源:233网校 2018年9月18日
导读: 根据国家药品监督发布的关于征求执业药师职业资格制度规定和资格考试实施办法两个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执业药师新规将出台:中专相关专业将不能报考执业药师。

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办公室发布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征求执业药师职业资格制度规定和资格考试实施办法两个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执业药师新规将出台:中专相关专业将不能报考执业药师。

执业药师制度将大改:中专毕业将不能报考执业药师、报名年限减少、报名相关专业将大改、免试专业限定、考试以四年为一个周期、注册无须单位同意、《执业药师注册证》有效期由“三年”修改为“五年”、且符合职称评审相应条件的,视为具备主管药师或主管中药师职称、“挂证”会被处罚等等。

zhiyeyaoshikaoshi.png

刚刚国家药品监督管理局办公室发布人力资源社会保障部办公厅关于征求执业药师职业资格制度规定和资格考试实施办法两个征求意见稿意见的通知。

执业药师新规:中专相关专业将不能报考执业药师

以下附件:1.执业药师职业资格制度规定(征求意见稿);2.执业药师职业资格考试实施办法(征求意见稿)。

相关推荐:这些专业的考生备考执业药师,考证难度直降50%!

相关阅读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