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行业新闻

注意!广东、山东省又有11位执业药师挂证被通报

来源:233网校 2019年1月9日

1月8日,广东省、山东省药监局发布通告,公布药品经营企业中执业药师“挂证”行为检查情况,共有11人被通报。

其中,广东省各级食品药品监管部门近期检查发现“挂证”行为的执业药师共8人;山东省发现“挂证”行为的执业药师共3人。

据不完全统计,2018年一整年,广东省药监局共发布八个关于执业药师“挂证”的通告,共有46名执业药师被通报。

通告原文如下:

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通 告

2019年 第1号

为认真贯彻国家药品监管局相关要求,全省在开展执业药师“挂证”行为专项核查工作中,加强了对药品经营企业配备使用执业药师的监督检查力度。根据近期全省各地食品药品监管部门的监督检查结果,省局对执业药师“挂证”行为通告如下:

一、全省各级食品药品监管部门近期检查发现“挂证”行为的执业药师共8人(见附件)。

二、各级药品监管部门要继续加大对药品经营企业执业药师配备使用情况的监督检查。对于查实的“挂证”执业药师和存在“挂证”行为的药品经营企业,及时向省局报送,由省局进行社会公开,并对存在提供虚假资料或以欺骗方式获取《药品经营质量管理规范认证证书》《药品经营许可证》的企业,按规定进行严厉处理。

特此通告。

附件:检查发现“挂证”执业药师统计

广东省药品监督管理局

2019年1月2日

附件:

image.png

行业:执业药师行业前景、行业待遇及通过率解读

2019执业药师零基础过全科方案,送精编习题手册(电子版)+考前三次摸底测试+2套押题立即查看>>!

相关阅读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