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合格证书

2016年执业药师合格证书领取所需材料

来源:233网校 2017年1月4日
导读: 2016年执业药师合格证书已开始领取/办理,届时本站将第一时间发布执业药师合格证书领取及办理信息。执业药师奖学金申请入口,你的分数够领多少钱? | 执业药师取证指导

2016年执业药师合格证书领取领所需准备资料

1.一般执业药师考试审核后(部分地区考后审核),领取证书需身份证,带几张照片,填写《执业资格考试登记表》就可以,但有的省市还是有一些特别的要求,如需要准考证、成绩单,还要带上毕业证等等。 

2.照片每个省市可能要求不一样,到时根据各地人事人事网发布的领证通知准备。 

3.关于准考证,大家当时都可以保存PDF的,一直提醒大家保存到电脑里。 

4.关于成绩单,现在都在中国人事考试网查询,怕万一到时候领取证书需要,可以把整个查询成绩的网页打印保存到电脑里。

各位考生一定要根据自己所在省份发布的证书领取及办理通知,按要求携带相关证件去指定地点领证。 

关注:2016年执业药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及地点

xiaotu.jpg

证书拿到以后,开始进行注册,网上填写个人基本信息-->网上修改登录密码-->网上填写申报表-->网上提交申报-->网上打印申报表-->携带审核材料到执业单位所在地注册机构进行审核-->网上查询审核状态-->网上注册许可公告-->到注册机构领取证书。

关注热点:这五个变化将影响2017年执业药师人才形势! 执业药师证书注册解析

执业药师行业前景薪资趋势分析,高需求+高薪资=高含金量,如何快速持证上岗>>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