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合格证书

2016年焦作执业药师合格证书领取5月15日至25日

来源:焦作职称网 2017年5月5日

领取2016年度造价工程师、执业药师证书的通知

考试合格人员需提供单位领证介绍信、本人身份证、准考证、准考证同版二寸免冠照片(1张),并持上述材料于2017年5月15日—25日到焦作市职称评价服务中心(丰收路人社大厦609室)办理并领取证书。

    逾期未办理人员转下一年度同期办理。

    如本人现工作单位与报考单位不一致的,需提供与原单位解除劳动关系证明和与新单位聘任关系证明后方可通过现工作单位办理领取证书。 

    温馨提示:执业药师合格人员需将自己的证书编号写在准考证上,以便于办证时查找证书。证书编号网址:http://link.233.com/15292/sitegroup/jzzcw/html/ff8080812fdcda5c012fdcefbbb20030/20170503091517446.html

根据省职改办通知,以下人员需审查资格通过以后才能领取证书。审查资格需提供:身份证原件及复印件;学历(学位)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学历认证报告或电子注册信息备案表(从中国高等教育学生信息网http://link.233.com/12515/下载),专业技术职务证书原件及复印件(免试部分科目的考生需提交);单位出具的参加专业工作经历证明。

附件:2016年焦作市执业药师合格人员名单

焦作市职改办

2017.5.2

热点推荐:2016年执业药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2016年执业药师合格名单证书注册流程

快速取证:2017年执业药师行情如何?讲师指导取证班通关过四科,拿证不迷茫!

233网校学习APP

扫二维码下载APP,实时推送证书领取信息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