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合格证书

2017年辽宁朝阳执业药师证书领取时间6月11日起

来源:朝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 2018年6月11日
导读: 2017年辽宁朝阳执业药师证书领取时间6月11日起,周一至周五,节假日休息;领取地点双塔区朝阳大街三段112号劳动大厦(兴隆大家庭斜对面)14楼1406室。执业药师持证上岗,取证指导>>

关于2017年度一级消防工程师、执业药师、中级审计师、初中级统计师、房地产估价师、翻译、勘察设计注册工程师(动力、岩土)领取资格证书的通知

参加2017年度一级消防工程师、执业药师、中级审计师、初中级统计师、房地产估价师、翻译、勘察设计注册工程师(动力、岩土)资格考试朝阳考区的考生:

2017年度一级消防工程师、执业药师、中级审计师、初中级统计师、房地产估价师、翻译、勘察设计注册工程师(动力、岩土)资格考试合格证书开始发放,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发放时间

自2018年6月11日起,周一至周五,节假日休息。

二、发放地点

朝阳市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局专业技术人员管理科。

地址:朝阳市双塔区朝阳大街三段112号劳动大厦(兴隆大家庭斜对面)14楼1406室。

三、证书发放所需携带材料及相关要求

①身份证原件和近期彩色二寸免冠照片1张。

②因故不能本人领取合格证书的,可以委托他人代为领取。被委托人须凭上述材料和委托人的有效身份证原件、被委托人的有效身份证原件以及手写授权委托书(授权委托书模板见附件,授权委托书背面复印委托人和被委托人身份证)代为领取。

四、其他事项

①根据中华人民共和国人力资源和社会保障部令 第12号《专业技术人员资格考试违纪违规行为处理规定》第九条,对提供虚假证明材料或者以其他不正当手段取得相应证书的,由证书签发机关宣布证书无效,收回证书,并依照本规定第七条处理。对其中涉及职业准入资格的人员,3年内不得参加该项资格考试。

②证书发放咨询电话:0421-2650667。

附件:授权委托书(模板).doc

点击查看:2017年辽宁各地市执业药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

取证攻略:快速持证上岗,2018年执业药师取证班新增高含金量专题班,讲师直击核心考点,报名审核不过全额退费,免费重学保障!点击听课体验>>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