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合格证书

2017年揭阳执业药师证书领取时间6月25日至29日(可邮寄)

来源:揭阳人事考试网 2018年6月25日

关于发放揭阳考区2017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证书的通知

揭阳考区考生:

2017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证书(以下简称“证书”)和考试申报表定于近期发放,具体事项通知如下:

一、发放范围

在揭阳市报名参加此项考试,2017年度考试成绩全科合格且考后资格审核合格的考生(名单详见附件1)。

二、发放办法

为方便考生和提升服务,证书和报名表采取邮政快递和现场领取两种方式发放,考生可自愿选择。

选择邮政快递的考生,需填写《资格证书邮寄申请书》发送到我办邮箱或传真我办即可(资格审核时已提交申请书的考生不再提交)。

选择现场领取的考生,需在规定的时间内携带本人有效身份证原件(不得代领)到揭阳人事考试办公室领取。

三、邮政快递

(一)服务区域。

邮政快递服务的投递区域。

(二)申请流程及投递事宜。

1.即日起填写《资格证书邮寄申请书》(附件2)。

2.成功申请邮递服务的考生证书和报名表将于申请成功后的10天内交揭阳市邮政局投递。

3.签收邮政快递的证书和报名表时,须提供收件人本人身份证原件并签名确认方可领取。

(三)资费标准及支付方式。

1.资费标准:广东省内15元/人次,国内23元/人次。

2.支付方式:邮政到付(邮政快递资费由邮政送件人员直接向考生收取)。

(四)注意事项。

务必填写真实、准确、详尽的投递信息。如因考生提供的投递信息错误或者不详尽及超出服务区域而造成证书未能及时投递的,后果由考生本人承担。

四、现场领取

现场领取证书的考生必须由本人携带有效身份证原件(不得代领)到揭阳人事考试办公室领取。

现场领取时间结束后,逾期未领的证书和报名表将转入后台归档不再接受现场领取,未领取证书的考生需通过申请证书邮递服务。

(一)领取时间。

2018年6月25—29日,8:30—12:00、14:00—17:30。

(二)领取地点。

领取地点:揭阳市人事考试办公室。

具体地址:揭阳市榕城区东山建阳路中段(原市劳动保障大楼3楼)

五、其他事项

(一)证书领取后,请妥善保管,切勿损坏、遗失,如损坏、遗失后果自负。报名表作为考试档案,需存入考生个人人事档案。

(二)咨询电话(传真):0663-8233640;

电子邮箱:3344799972@qq.com。

附件:

1.合格人员名单

2.资格证书邮寄申请书 

揭阳市人事考试办公室 

2018年6月23日

点击查看2017年广东执业药师合格证书领取时间汇总(各地市)

高效备战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全面梳理教材核心考点,打造零基础取证班全科通关方案,报课即送高含金量专题班+自创记忆法+考前押题资料+押题班卷2套,点击了解>>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