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准考证打印

2016年广东执业药师准考证打印时间

来源:233网校 2016年9月12日

  2016年广东执业药师准考证打印时间10月10日9:00-10月14日17:00,网上缴费成功的考生于规定时间内登陆中国人事考试网下载并打印准考证。考试时,考生凭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或军人证,以及准考证方能参加考试。

  1.该项考试全省实行封闭式管理,即考试开始后,考生一律禁止入场;考试结束前,考生不得提前交卷离场。请广大考生务必密切关注考试所在地交通等各方面情况,提前踩点,准时到场参加考试。
  2.省直考区考生考试使用的文具(包括黑色墨水笔、2B铅笔、橡皮、削笔刀)和考室挂钟由考点统一提供,考生只需携带有效期内的居民身份证或军人证,以及准考证参加考试,严禁携带手表、手机、耳机、电子笔和其他电子设备。地市考区的考试规则以准考证标注为准。

2016年广东执业药师准考证打印入口 点击进入

  【热贴:那些考前卖答案的敢不敢信,真实案例现身说法!重要提醒!】

  备考冲刺2016年执业药师考试冲刺试题更新中>>   执业药师历年真题汇总在线测试

  提前预告233网校考后发布2016年执业药师考试真题及答案解析,请关注!

  加入QQ交流群点此加群>>491275587,考后交流讨论2016年执业药师考试真题答案。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