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指南>准考证打印

2018年浙江执业药师准考证打印时间10月8日-12日

来源:233网校 2018年10月7日

2018年浙江执业药师准考证打印时间为10月8日-12日执业药师高分技巧,听讲师点拨>>

>>2018年浙江执业药师准考证打印入口

根据浙江人事考试网发布的《关于做好 2018 年度执业药师资格考试考务工作的通知》获悉,报名并交费成功的考生可登录浙江人事考试网在线打印准考证(不得下载离线打印和自行修改准考证),按准考证上规定的时间、地点和要求参加考试。若发现准考证信息有误,应在考前联系省人事考试办处理。

考生必须凭准考证和有效身份证件方可入场(两证缺一不可),开考 5 分钟后禁止入场。严禁将电子通讯设备、提包、资料等物品带至座位。严禁将试卷、答题卡及考试信息带出或传出考场。在答题前应仔细阅读试卷和答题卡首页的注 意事项或作答须知,按规定要求涂写考试基本信息和作答。答题卡不得折叠和污损,不得作与考试无关的标记。否则,若影响考试或成绩的后果由考生自负,涉及违 纪的按相关规定处理。

关注:2018年执业药师准考证打印入口| 考试时间安排

考试真题: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真题、答案及视频解读汇总

2018年执业药师考试高效备考,全面精讲教材核心考点,新增高含金量专题班+王何伟自创记忆法电子版手册,考前突击72分秘籍,点击听课体验>>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