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教材

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需要买什么书?

来源:233网校 2017年2月23日

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备考开始,对于第一次准备执业药师考试的考生们还不知道应该买什么书学习。市面上有各种执业药师考试用书,这么多种书,哪个才是官方教材呢?本文小编来告诉你!

官方教材由国家食品药品监督管理总局执业药师资格认证中心组织编写,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出版。在封面写有国家执业药师考试指南。

本套考试指南包括了国家执业药师资格考试的所有科目,分药学和中药学两类,共7册,每一类4册,《药事管理与法规》是药学类、中药学类共同科目。

点击查看: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教材变化专题

中药学类包括:

中药学专业知识(一)

中药学专业知识(二)

中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

药事管理与法规

药学类包括:

药学专业知识(一)

药学专业知识(二)

药学综合知识与技能

药事管理与法规  

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需要买什么书?

很多考生有学习一章后要做题的习惯,就想着买本章节练习,章节练习的封面。 

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题库——海量试题免费做,下载app手机随时做,戳我下载>>

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需要买什么书? 

也是由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出版,需要的考生可以在天猫中国医药科技出版社旗舰店购买。目前仅法规没有出版!请注意购买正版书籍!

以上两种考试用书是每年参加执业药师考试同学基本都会购买! 

其他版本考试用书很多,就不介绍了。大家可以根据介绍及自己情况判断是否购买!

也许很多考生难以安心下来好好看书,专业知识毕业后基本没有接触,怕也忘的差不多了。这时候我们可以选择报个执业药师网校辅导班,手机、电脑、平板随时都可以学习,毕竟现在是互联网时代,你也许也是低头族的一员,手机在手,天下我有,证书你更值得拥有

编辑推荐:

2017年执业药师报名时间2017年执业药师报考条件

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一年报考几科合适?

2017年执业药师考试哪个科目最难?讲师对各科备考指导,VIP班一次通关过四科!

233网校学习APP

扫二维码下载APP,实时推送最新考试报考

相关阅读执业药师考试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