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现在的位置:233网校>执业药师>报考指南

2016年执业药师报考工作年限如何计算

来源:233网校 2016年6月14日
导读: 2016年执业药师报考条件之工作年限如何计算?你的专业、工作年限是否满足执业药师报考条件?233网校讲师为你解读2016年执业药师报考条件,报考注意事项,快速进入备考状态,高效备考,点击试听>>

  问:2016年执业药师报考工作年限如何计算

  答:报考条件中有关学历的要求是指经国家教育行政主管部门承认的正规学历或学位;从事相关业务工作的年限要求是指取得规定学历前、后从事该相关业务工作时间的总和,其截止日期为考试报名年度当年年底。

  执业药师考试报名条件中的工作年限从毕业证上的日期开始算起,实习不算,够年限即可。

  1.年限计算按周年计算,截止报名当年12月31日。

  2.工作年限包括取得学历前后的年限。例如本科生物学专业报考,只要有本科学历并且从事药学或中药学专业工作满三年即可,并不需要取得本科学历后再工作3年。

  3.如果连续取得学历的情况为:初中>高中>全日制本(专)科,那么工作年限只能从全日制本(专)科毕业年开始算起。

  4.如果连续取得学历的情况为:初中>高中>非全日制本(专)科,那么工作年限可以从高中毕业年算起。因为可以解释为:高中毕业即参加工作至今,而且在业余时间通过不懈努力取得非全日制本(专)科学历。

  5.如果取得学历的情况为:初中>高中>中断N年>非日制本(专)科,那么同上工作年限可以从高中毕业年算起。

  6.如果取得学历的情况为:初中>高中>中断N年>全日制本(专)科,那么工作年限为N+全日制本(专)科毕业年至今,当然你可能需要开个证明,证明你18岁高中毕业后参加了N年工作。

  点击查看:2016年执业药师报名条件解析你的专业能不能报考?233网校讲师为你解读2016年执业药师报考条件,报考注意事项,快速进入备考状态,高效备考,点击试听>>>

近期关注:2016年执业药师报名时间

2016年执业药师报名时间

[点击图片进入报名专题]

  报考还关注2016年执业药师报考常见问题解答  2016年执业药师报考专业参考目录

  更多2016年执业药师考试报名时间执业药师报名入口执业药师报名网站执业药师报考条件执业药师报考费用等信息请关注233网校执业药师考试网。 

  课程推荐:2016年执业药师考试全力备考90%考点直击,实战课程提分,马上试听!

  加入QQ交流群217121202233网校执业药师交流②群 ,或扫描二维码下载APP,随时看最新考试报考!

2015年执业药师考试考后资格复审通知汇总

扫一扫二维码 

相关阅读

ִҵҩʦѧϰ

登录

新用户注册领取课程礼包

立即注册
扫一扫,立即下载
意见反馈 返回顶部